陝西一考生成“考瞭第一卻無法報到的公美國商標申請務員”(6)

張洋父親承認向記者提供過材料,但否認指使記者

從2009年8月開始,張競註意到網上出現瞭大量與她參加陝西省2009年公務員招考相關的帖子。這些帖子都稱張競在報考公務員考試中,“存在專業資格不符合招考規定的問題”。

張競匯總的材料顯示,自2009年8月14日到2010年6月30日,網上共出現瞭幾十則舉報張競專業資格存在問題與反映陝西省公務員局處理此事答復和舉措的帖子,發表帖子的用戶名主要是“zhangwenxiang1955”和“八旗屯子”。2010年7月10日,張洋的父親張文祥向中國青年報記者承認,上述兩個用戶名是他本人的,帖子也是由他本人所發,“我是想提供一個現象,拿出一些依據來說這個事情不合適,如果我發的東西不準確相關部門可以來調查。”

“這些帖子的指向非常明顯,就是想找理由將我取而代之,可我並不害怕,因為我認為我是完全符合招考規定的。”張競說。

但張文祥在網絡上大量地發表針對張競個人的帖子已經給張競的生活帶來瞭很大影響。

張競在6月所發的這篇帖子中稱,“2009年10月26日開始上班的第一天下午,張文祥夫婦帶幾名記者到城改辦,以跳樓自殺威脅單位不讓我上班,單位遂退回我的報到手續,至今8個多月過去瞭,我還無法上班。”

張文祥稱,自己當天確實去瞭西安市城改辦,“情緒激動是有,與領導發生爭執也有,也說過‘我說你這樣弄不合適,非把人逼死’的話。”

“城改辦一直說這個考生專業不符不接收,結果那天幾個記者一直說要問這個事,後來問的時候,他們發現瞭城改辦正在接收。我說這咋回事,不是說不接收嗎?然後我就去反映這個問題,一直反映到中午,城改辦主任就說,上去坐坐,我就上去瞭。”但張文祥稱他與幾位記者並不認識,也不是他叫來的。

不過張競認為並非如此。2009年9月8日,陝西某報記者在當地的一傢報紙上刊發瞭《報考公務員專業信息涉嫌作假女考生張某遭投訴》的報道,張競說從來沒有人採訪過她,後來她與男友與撰寫報道的記者交涉,該記者承認採寫此稿是“受人之托”。

張文祥稱他隻是向記者提供過材料,具體的(情況)由記者處理,“我給記者提供信息算不算受人之托,我也不清楚。”

張競說,張文祥在網上發表的大量帖子“憑空捏造‘副局長劉景民是我的姑父’等離譜情節……詆毀瞭我的名譽,公然大肆誹謗。”

張文祥稱:“我這個疑問也不是空穴來風,我是有証據的,但這個事隻是口傳,有人給我提供,而且不是一般人給我提供的。”但張文祥同時表示“我沒有証實”。
【1】【2】【3】【4】【5】【6】【7】

美國商標註冊推薦美國商標註冊費用
arrow
arrow

    jdh519dh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